• 学工动态

我院团学青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通讯员郑娟)11191230,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团学青)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西区田径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部承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团学青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以“携手并肩,团结奋进”为主题,以增进交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为活动宗旨,开展“两人三足”、“心心相印”、“信任背摔”等十项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青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分组进行担任此次素拓裁判的是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活动由裁判依据各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活动伊始,各组组长带领本组队员相互认识,取队名、想口号、编排开场节目。节目类型多种多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开场结束后,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各小组按照先后顺序一次进行比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团学青成员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此次活动促进了团学青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增强了成员的凝聚力。正所谓,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也需要团结协作的品质。希望通过团学青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