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心向阳光,拥抱自我】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魅力秀晚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昱 钟晓婷)12月1日1910,我院在大活一报举行了以“心向阳光,拥抱自我”为主题的第六届魅力秀晚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此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联合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到场的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郭峰、艺术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黄伦平、17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晚会伊始,由大二学生带来的男女对唱《我管你》点燃全场热情。舞蹈表演《舞蹈串烧》和《律动》动感十足,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引起尖叫一片。动人心弦的大合唱《远走高飞》,唱出了青年学生在追逐梦想时的不懈与努力,鼓舞着更多人敢于追梦,勇于拼搏。幽默诙谐的话剧《白雪公主》和《我的大学生活》,不仅给观众带来数不尽的欢声笑语,更让人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期间,支持人还通过有奖抢答的游戏环节,设置若干与心理知识相关的小问题,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也能够学到知识。活泼风趣的小品《新闻联播》,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令人惊喜不已。设计Q1748班学生以深情的《父亲》,再次让大家感受到父爱的伟大。最后由礼仪队带来的走秀表演《Goddess’s Show》和文艺部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再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形象美和气质美,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魅力秀晚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到了许多心理知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更阳关更快乐地生活在美丽的校园。魅力秀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院学生会心理部的辛苦努力,也离不开各部门的共同协作,再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青春活力

心理健康知识问答

                            晚会节目:《戏说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