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湖北省第五届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通讯员吴心苇钟晓婷) 2017年,入选湖北省第五届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的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于1123日至1214日,在湖北经济学院人文艺术楼岛上美术馆成功举办。湖北省第五届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邀请了省内高校从事艺术创作与教学的老师、艺术家以及国外当代艺术家广泛参与,在湖北省“文化大发展,文化大繁荣”中发挥着持续积极的作用。

我校岛上美术馆举办教师作品展的主题是“观在”,以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了此次作品展览活动,包括来自学院25名教师的70余幅作品,作品涵盖油画、中国画、设计、陶艺、泥塑等多种类型。作品展体现出教师的艺术创作水平和艺术创新精神,得到了校内外同行专家和学生的广泛关注,有近五千余人次参观了此次展览,受到了大家广泛好评。作品展览期间,前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黄光男教授与夫人也莅临美术馆,与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对作品的创作水平也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