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通讯员 梁欣茹 钟晓婷12月2日18:30,我院在大学生四报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黄伦平、获奖团队成员及团学青全体成员参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标兵以及实践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布证书。随后,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画缘经世,艺佰计划”赴孝感市大悟县支教小分队和赴江西调研景德镇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分队的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黄伦平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组织广大学生开展了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赴贫困山区公益支教、木板年画调研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每个人都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在酷暑中躬身实践,在实践中获取真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坚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走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路线;坚持专业特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走好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路线;坚持服务社会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使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有至少一次的社会实践经历,希望能够走出大学的象牙塔,走进社会去亲身感受社会中的苦与乐,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