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与财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光之翼”——才艺大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通讯员 李武林)12151830,我院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光之翼——才艺大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浪漫漫舞社社长陈思涵、吉他协会会长刘天禹、sky音乐社社长吴浩、玩美舞社社长包子、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谭寒丹艺术设计学院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学青全体学生干部、17级全体大一新生观看了本场比赛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由玩美舞社带来的《玩美战》引燃了全场的气氛,此次才艺大赛也正式开始。进入本次决赛的每位选手根据赛前抽签结果轮流上场表演。表演结束后依据评委打分决出前三名。伴着选手们优美的舞姿和婉转动听的歌声大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比赛中途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在观赏之余也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比赛进入尾声,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李军帅作为神秘嘉宾登台献唱,一首《男孩》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大赛郭奕彤凭借舞蹈《大鱼》的精彩表现荣获甲组冠军,李熙晗同学用悦耳动听的《贝加尔湖畔》获得甲组亚军,邬曌龙同学以一首动人心弦的《理想》获得季军。

次“光之翼”——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与活力。同时,还加强了我院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接下来我院可以在更多方面与其他学院交流与合作,齐心协力,共创双赢。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