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青协“画说爱心,温暖义卖”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天赐 周雪)1212——1213日,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兴广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画说爱心,温暖义卖”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师生,通过对我院师生作品的义卖,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筹到了更多爱心基金。

 活动前期,我院青协通过QQ、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使活动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活动前期共筹集到了我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优秀作品数百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老师也为本次活动献出了自己的宝贵作品活动开始后,我院青协成员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义卖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向我校师生推荐义卖作品,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我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校团委夏炼老师及我院17级辅导员黄伦平老师也通过购买义卖作品,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表达了自己对志愿者文化节的支持,希望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贡献的一份自己的力量。

13活动当天,正值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一行来校调研。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画说爱心·温暖义卖”活动展位前,卢展工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对义卖活动和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肯定。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画院一级美术师何水法,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现场购买学生作品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贫困山区孩童的学业梦献出了一份力量。该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慈善及贫困山区儿童教育的关注度,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同时以义卖作品的形式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启发了创造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展现出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积极意义。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画院一级美术师何水一行法参观“画说爱心·温暖义卖”活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