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学校专业评估专家到我院开展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察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67

11月20日下午,学校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来到我院走访调研。参与评估的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湖北大学教务处处长章天金,武汉纺织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傅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芳我校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教务处副处长张江红出席,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在学院会议室对我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视觉传达专业的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各系主任汇报了各专业的整体培养计划、课程计划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等内容。专家组在了解学院的学科设置、教学队伍建设、科研开展等相关工作情况后,对我院本科专业所开展的相关特色教学、实践设计等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学科交叉建设、学科内涵建设、学科特色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表示,将组织全院老师学习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以期能够进一步完善专业评估工作,提升我院教学实力、学术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