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行政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433

    2018年117日下午14:00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院412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应到9人,实到8人,1人病假。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可主持。

    首先,党支部成员投票补选支部组织委员。经过投票,黄伦平同志当选支部组织委员。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可的带领下学习《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识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战斗性的锐利武器。支部书记刘可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从思想、学习、政治、纪律、履职、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并逐一接受其他支部成员的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评议,周雁军、张莉、刘可、陈珊珊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党委书记周雁军分别讲话,有针对性的对支部成员逐一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通过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深层次的思想根源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沉下心来,戒骄戒躁将自己的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以积极进取、拼搏奋斗的精神,促进自身和自己所负责工作的全面提升,并在重点领域取得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