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广告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4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1月11日下午3:30,广告系全体党员教师在院研讨室举行了广告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通过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形成的支部问题查摆清单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部书记表示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尽快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广告系全体教师党员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党员自评及互评,为了使会议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从思想、学习、政治、纪律、履职、作风等方面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并逐一接受其他支部成员的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受教育和感染,作为基层党员,遵守党章规定就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本色、不忘初心,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学生多服务、服好务,积极树立基层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助推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并认真负责的填写了测评表。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使党员们相互沟通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也促进了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