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年“中德青年艺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727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2018年“中德青年艺术交流活动”将于328日至44日在我校举行,我院拟公开选拔12名学生参与此次交流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具体要求: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好,善于沟通交流,团队意识强;具备一定的艺术特长,有较强的设计创意能力和英语口语能力。

    本次活动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14日(周三)下午五点之前;报名地点:人文艺术楼408室,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办公室(提交报名表,见附表);联系人:彭飞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844

    报名截止后一周内,我院将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予以公示。




                                                       艺术设计学院

                                                              201836日

附表:2018年“中德青年艺术交流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