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种希望之树 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93

本网讯(通讯员 窦金翰)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311日,“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在东区校友林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工会副主席闫晓燕出席,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爱校情感,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认捐树苗并参加植树活动。植树活动过程中,我院一支20人左右的小分队在现场老师及志愿者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为小树苗培土、浇水植树活动完成后,大家纷纷留影合照,一致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并希望学校发展愈加美好,校园越来越美丽。

本次植树活动承载了大家的祝福与希望,不仅增强我院学生环境保护意识,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建设美丽经院的队伍中来,而且也密切了我院学子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了学生的爱校情感。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