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喜报】我院在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通讯员 肖石梅)41214:30,我院参加了在大活六报举行的湖北经济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决赛,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共同承办。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教授张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毛志斌、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昀、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段李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模、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以及各参赛院系的部分同学。

此次比赛我院有两支队伍入围决赛,它们分别是由动画Q1741班向芸、动画Q1742班梁欣茹、焦楚桥、薛姗姗、代咏诗组成的“The King Of Salt-fish”团队和院创业团队古风醇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队。经过紧张、激烈的项目展示介绍PPT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古风醇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队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The King Of Salt-fish”团队第一次参赛获得优秀奖。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为获奖团队颁奖,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创青春”比赛的历史,他认为比赛的目的就是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以此激励更多青年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中来。

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体,创新创业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也是旨在为新时代发现、培养新型创新创业人才。希望广大师生,要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奋发作为,用创业的热情和汗水谱写时代新篇章。

古风醇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队

 “The King Of Salt-fish”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