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经验讨论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通讯员盛雯璐)1151500,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人文艺术楼,以分小组讨论的形式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支部党小组成员,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各党小组组长。

本次讨论课程以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原因以及入党动机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理解党章的内容,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认真学好党章党规,争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奋斗目标。在本次讨论中发现,有的同学入党动机不够纯正,要告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因为信仰而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是别的原因。在本次活动中还发现,同学们对党章的学习还不够,理解还不够深。而对党章知识的学习,不但要记入,还要理解,这是对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最基本的要求。

经过1个小时的讨论活动,不但让49期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树立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党章知识的重要性,也督促了党小组的每一位同志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