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广告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一季度季度考核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通讯员杨康)2018年4月3日于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系学生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会议室进行季度考核,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雁军、学生工作牵头负责人彭洪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兼15级辅导员陈珊珊、分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郭峰、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黄伦平出席考核大会,广告系全体预备党员和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季度考核的目的是为了从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帮助在路上“掉队”的党员同志。考核大会首先由各位预备党员进行自述。党小组成员提前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在班级工作、带班带寝工作、学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摸底调查和综合考评。考核大会上,周书记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不是个人优秀,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在做群众工作时要能够把自己放到“三带三转”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一个环节中去,学会用辨证的思路去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

此次支部共有14名预备党员进行季度考核,在考核中,看到了党员的进步,也暴露出了部分问题,与会老师给予了诸多建议与方法。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并在人民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走在人民的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