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动画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一季度季度考核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通讯员吴心苇4月8日14:30,我院动画系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了季度考核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雁军、学生工作牵头负责人彭洪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兼15级辅导员陈珊珊、16级辅导员蒋西艳,动画系全体预备党员和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规范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行为规范,树立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院“三带三转”政策,我院学生党员季度考核大会始终秉持着高度重视的态度与严格要求的原则,不断深入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层面,加强其自我学习能力及带头作用,更好地完善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

会上,接受考核的预备党员一一陈述上季度以来自我学习及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结合学校学院等上级组织层面,联系所学理论知识,时刻跟进“两会”期间时事政治动态,为今后的个人发展及学院建设作出自我阐述。陈述完毕后,预备党员接受在场领导老师以及其余党员等人的提问,进一步跟进个人现状,结合目前发展需要等,一一做出回复,并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现实经验基础。

最后,周书记强调到,作为一名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不仅要落实好学院“三带三转”政策,更要时刻跟进时事政治热点,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起到标杆模范作用,展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风采,为学院建设提供良好的人才资源保障和政治基础建设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