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活动

我校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55

(通讯员:肖家杰)3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鲁晓成副校长、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鲁晓成副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学科办)刘宁处长对《湖北经济学院硕士学位授权扩点行动总体方案》,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法学三个一流学科建设规划与实施方案(草案)、2017年专业硕士校内预申报专家评审意见、2018年学建设经费的分配思路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鲁晓成副校长强调,学科建设具有综合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地位,特别是我校处于升级进位的关键阶段,学科建设工作重要性尤为突出,它是我校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和唯一途径,只有通过学科建设才能脚踏实地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舞动学科建设 “龙头”,以终为始、对标建设、提前布局,着力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为学校实现“十三五”时期升级、进位、奠基目标任务,为学校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