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0浏览次数:55

本网讯(通讯员:林晓垒 高丽娜)2008年4月2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志愿者大队于胭脂路粮道街办事处为社区人们制作名为“四城同创,以争创08年全国文明城市”的录音。
   据街道办的黄书记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而制作的宣传录音。志愿者大队的同学们到达录音办公室后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工作紧罗密鼓地展开了,队员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很快地进入了工作正轨,完成了让社区群众满意的录音效果。
   此次创建,全国各大城市之间竞争激烈,武汉市与沈阳、广州、成都等一大批省会城市积极争取,精道街社会是我院的校区共建社会实践基地,除我院学生利用寒暑期去实践基地参与社会实践外,我院学生和实践基地还保持着密切的日常交流。作为大学生,我们应与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参与创建,关心城市,维护城市形象,力助我市能摘取2008文明城市称号这颗“桂冠”。

 

        粮道街黄书记向我院选派的录音员进行指导

 

          认真听取建议,认真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