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校教工书法协会举办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1浏览次数:46

    11月30日下午,校书法协会30余名会员相聚学术交流中心六号会议室,一起切磋书法技艺。
    笔会还邀请谷有荃、徐本一、沈邦武、张少华、宋尚武等五位湖北籍的全国知名书法家现场指导,并挥毫赠书。笔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在指点与笑谈之间,文字的谐趣充溢,书法的雅趣浸淫心头。书法的传统文化色彩弥漫校园,我校退休教授苏汉发自创诗一首:“人人道是酒不好,天天席间提一壶。千杯万盏皆理解,哪管醉后鬼话胡”,为笔会增添了十足的古文人浪漫主义情调。全球华人著名书法家谷有荃欣然题作“挥毫散云鹊,研磨惊池鱼”,将笔会推向高潮。
    笔会受到学校领导重视,周元武、廖长林、柯美录等莅临现场观摩交流。周元武在欢送书法家的致辞中说到:“书法家的到来不仅提高了我校教工书法技艺和交流的层次。赠予的作品将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