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榜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0浏览次数:49

 


   5月29日,艺术与传播学院"与祖国共奋进,与身边的榜样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郝静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尹青山主持。
  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黄晓和艺术与传播学院乔蕾两名同学做嘉宾。黄晓同学以其困苦的过往和奋斗不息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虽然不能自己选择家庭,但可以用勤奋和努力改变命运;贫穷只能说明我们来自哪里,却不能决定我们通往何处。乔蕾同学是艺术与传播学院大三的在校学生,也是 武汉新东方英语学校的任课老师。他用行动告诉同学们艺术生绝不是成绩差的学生,相反应该是最具文化内涵的人。他说激情和坚持是大学生需具备重要素质,也是通往成功的必由之路.
  
    尹青山老师为活动做总结:我们平时总叹服于别人的精彩,总觉得成功人士离我们遥不可及,却忽略了榜样就在身边。作为青年,应该有明确的志向和目标,只有奋斗不息才能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