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28浏览次数:28

    2月27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2007年工作。

    会上,副院长叶劲松传达了2月26日学校召开的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周书记和许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就科研经费报销及科研立项等问题作了说明。副院长张军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今年迎评的要求,要求老师做到规范教学秩序。副书记弓克玲布置了新的一年中对辅导员,班主任的要求。

    随后,院长陈义布置了2007年工作要点。我院2007年首要工作就是迎评工作。今年是迎评年,迎评工作是重中之重。其次要做好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要加强研讨,完善培养方案。三要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要严格督导,杜绝随意性和盲目性。四要加强科研管理,提高整体的科研实力。五要加强学生工作,做好学风建设活动。最后他强调要做好评估前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全体老师和学生都融入到迎评的工作中来。

    书记林敬山最后总结中,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学校要求,迎评工作要做到责任制,出了问题要实行责任追究制。在加强学风建设的问题上,老师们要清楚我们怎样管理,怎样教书。在学风建设的问题上,可以做334的划分,即专业老师占3成,辅导员班主任占3成,学生自己占4成。大家都要找找自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