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节前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9浏览次数:41


    2006年9月28日晚上10:00至11:00,根据我院工作安排,对男女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夜不归寝人员的检查。本次检查由我院尹青山和胡雪娟老师带队,参与检查人员主要是学生会干部。
在检查过程中,有如下问题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
    1、少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较差,特别是竹苑1-411寝室,极为脏乱,长期不打扫,应引以为戒。其他很多寝室都存在着卫生间不打扫,乱堆垃圾的现象。作为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理应成为家的象征,希望大家自觉维护寝室卫生,同时,对屡不悔改的脏乱寝室,学校将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2、我院大部分学生拥有电脑,但在几次寝室检查中,都发现绝大部分的同学在利用电脑玩游戏。这是一个非常令人痛心的现象,家庭花费巨资投入到孩子的学习上面,而这些工具却成为了他们纯粹的娱乐玩具。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为自己,也为家人。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学习氛围好,卫生文明的寝室,竹1-508寝室可以成为全体寝室学习的对象,其他寝室同学可以到该寝室观摩,良好的环境使人心情舒畅,快乐健康,也利于人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