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招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0浏览次数:52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
公开选拔主席团通知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是在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与学生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队伍和得力助手,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为了使分团委、学生会保持和发扬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特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主席团成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艺术与传播学院2004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1、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2、党员及预备党员 3、担任班级班长或团支书满两年 4、本院学生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记者团、汤逊湖杂志社、藏龙学刊编辑部、优秀学生社团(协会)等各级团学组织担任主要负责人。
注:符合以上任意一条件即可报名。
(二)在校学习期间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同时在2005—2006学年度中各科成绩无不及格现象,且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竞聘岗位的工作。
二、选拔程序
个人报名、公开竞聘(面试)、组织考核、集体审定。具体为:
(一)9月20日—22日 报名阶段;
有意报名者,请在该时间段内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知行楼A-108)报名,报名的同时请带上能证明自己能力的有关材料。
(二)9月23日-9月24日 资格审查阶段;
通过审查者名单届时将通过寝室楼下宣传栏、网站等渠道予以公布。
(三)9月25日—26日 面试阶段;
选拔采取竞聘方式。参与选拔者对所选岗位进行竞聘演说,并回答学工系统老师提问。
(四)9月27日 考察阶段;
院分团委将对通过竞聘的人员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
(五)9月28日—29日 公示阶段;
将拟录取人员名单向全院公布,接受全院师生对拟录取人员的反馈意见,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名单。
三、竞聘岗位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3个)
其中学生会主席1人、分团委副书记1人,学生会副主席1人。
四、咨询、报名地点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知行楼一楼A-106室)。联系电话:81973883,联系人:尹老师
附件:1.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岗位说明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
二○○六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1: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岗位说明

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岗位说明

类别 岗 位 职 责



团 学生会主席(1名) 全面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
分委副书记(1名) 协助院分团委开展共青团的工作。
学生会副主席(1名) 协助学生会主席开展学生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