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校国旗护卫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3浏览次数:135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的选拔国旗护卫队的要求,决定在我院选拔3名国旗护卫队成员,推荐到校团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院2006级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选拔数量及标准
    1、本次选拔男生1名,女生2名;
    2、要求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和强烈的民族意识;
    3、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个人修养,品行高尚、行为文明,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4、要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5、要求在军训期间队列训练课目表现优秀
    6、男生身高在175~180cm之间,女生身高在163~175cm之间。
    三、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从即日起,各团支部要积极向分团委推荐条件符合者。分团委将根据选拔标准进行挑选。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至10月20日止。10月21日至10月22日为选拔时期,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为公示时期。10月26日将人员推荐到校团委。校团委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拔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成为正式国旗护卫队成员。

报名地点:知行楼A108室,电话81973883。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
                             二○○六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