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期末成绩网上录入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1浏览次数:44

各位老师:
    今天(11月22日)下午院系不集中。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07年11月22日同院系的学生,任课教师应按院系分别打印、签名,送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存档。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课程考试成绩录入操作流程
 
 
2006年7月3日

请务必
认真阅读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课程考试成绩录入操作流程
一、操作方法
(1)登录“湖北经济学院现代教学管理系统”:
方法一:http://jwc.hbue.edu.cn/
            方法二: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在线——左上角“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2)点击“成绩录入”,选择相关课程;
(3)输入“课程密码”;
(4)选择 “百分制”;
(5)在左下角选择成绩录入方式:平时成绩所占比例,期末成绩所占比例,总评成绩记分制等;
(6)输入成绩:输入平时成绩、期末成绩、实验成绩等;
缓考学生录入平时成绩,期末成绩和总评成绩则选择“缓考”。
(7)点击“保存”,系统自动生成总评成绩;
(8)确定成绩输入完毕、准确无误后选择“输出打印”,打印成绩单及试卷分析;
※※建议:分别选择打印“格式一”,按教学班打印,交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打印“格式三”,按学生所在学院打印,交学生所在院系。
 (9)成绩录入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
 (10)成绩提交后可以在“信息查询-选课情况”中查看、输出成绩。
二、注意事项
(1)在核准学生名单之前,不要录入成绩;
(2)成绩录到一半时,请勿切换记分制,否则将导致未保存数据丢失;
※(3)必须选择成绩录入方式,否则系统默认设置为平时成绩20%,期末成绩80%(我校平时成绩30%,期末成绩70%,请修改);
(4)总评成绩有错误,可以选择“清空总评”,再点击“保存”,系统可以重新生成总评成绩;
(5)成绩一次没有输入完毕可以点击“保存”,下次继续输入,但在没有确定输入完毕且准确无误前千万不能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