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展开入党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42

——记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基层的建设

   5月7日到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针对新一批重点考察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入党答辩的考察。本次入党答辩考察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背景下进行的,因此受到学院分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本次入党答辩也成为广大入党重点考察对象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一个重要途径,与展示自己才华的最佳舞台。

   入党答辩在祥和、严谨的氛围中进行。重点考察对象向在座的学生党支部成员汇报近一段考察期间的收获和所得,与在座的党员代表共同分享其感想和进步的快乐,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在场的党员代表除了向他们提问一些党务知识特别是有关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感受之外,重点针对重点考察对象的表述和平时对他们的考察做详细的总结,肯定了考察对象在前一段考察时间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和个人,针对出现的不足也热情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重点考察对象张某表示:像这样严谨而不失幽默,轻松而不乏务实的入党答辩是事先没有想到的,希望党组织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座谈会,增进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交流,这样对党员队伍的建设是有好处的。

   艺术学院分管学生党务工作的朱莉老师希望广大重点考察对象特别是党员能够树立“对他人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完成此次入党答辩的各个环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更好地建设好学生党员队伍,不仅为自己,更多地为广大的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