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第一届辩论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5浏览次数:48

   本网讯 (记者 姬艳艳 通讯员 宋晓利)12月18日晚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由艺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第一届辩论赛拉开帷幕。

   本次辩论赛由陈词、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部分组成。正方“广艺队”支持的观点为:艺术创作以追溯时尚潮流为主。反方“猎人队”支持的观点为:艺术创作以历史精神文化为主。选手们精彩的辩词句句扣人心弦,正反两方各执一词,都不肯放过反击对方的任何机会。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辩手们精彩的辩论赢得了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第四轮辩论中猎人队略胜一筹。反方以一句“请问对方一辩,如果没有历史,会有现在的一切吗?”最终击败对方,取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在紧张的辩论赛中穿插了“不在服务区”等精彩时尚的表演节目,“蒙眼作画”的观众互动游戏则大大增加了辩论赛的趣味性。

   活动最后,出席辩论赛的嘉宾艺术学院分团委姚峰书记做了点评并表示,此次的团组织生活的形式很新颖,辩论赛很精彩。随后宣布评审结果,我院环艺Q0841班获得了组织奖。“猎人队”获得了优胜奖,张兰和萧萧二人获得最佳辩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