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累的值得,赢得精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28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奥 李雅研) 作为大学的第一课,大多数同学收获的并不是新奇,而是各种“抱怨”,在军训现场,几个本院的女生在接受我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好累啊”“脚好疼”“睡不够觉”,看来军训的磨炼起到了作用。他们一边揉着脚踝,一边说着军训痛苦的记忆。“不过我们不会放弃,虽然军训这么累,但是我们不会半途而废”,在短暂的抱怨之后,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军训的确是累,但是如果我不全程参加,我会觉得很遗憾,并且看看周围的同伴,同样是独生子女,同样的年龄,他们都在坚持,假如我放弃了我会觉得很丢人,他们能行的我也行!”这就是90后的女生,相信她们都能坚持下来,相信军训的13级新生们都能坚持下来。在采访结尾,她们还告诉记者一个秘密:带她们的教官虽然表面上很严厉,内心里对她们却是很好的,她们私下里已经悄悄的在准备在军训结束时送给教官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