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学校拔河比赛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勇夺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40

初战告捷
    2010年10月18日中午12:30,在湖北经济学院西区操场举行各院系拔河比赛。第一场由艺术学院VS外国语学院,最终艺术学院以绝对的优势晋级第二轮。
再战勇猛
    2010年10月20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艺术学院VS工商管理学院。这次的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我院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咬着牙,脚用力的一只挨着一只牢牢顶住,20个身子向后倾斜,让观众们看到了那种蓄势迸发的力量。最后,艺术学院战胜了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地进入了四强。
越战越勇
    第三场比赛于21日12:30在西区操场准时进行。艺术学院VS会计学院,有了前两次拔河的经验,艺术学院以每轮三秒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决赛。
最终获胜
    2010年10月22日12:30,在西区操场上进行着最后一场拔河赛,顿时,场上的啦啦队的助威声作为伴奏。整个赛场上回荡着“加油!加油!”的浪潮声,或许他们的声音,他们的动作不足以震撼,但从他们的眼神已透露出那种呐喊中的坚韧,让操场上充满了团结的力量,运动员们发挥着自身的潜能,带着一股不服输的信念,在精彩的角逐之后,艺术学院荣获了亚军,为我院增添了一轮光环。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愿他们将这一优良品质发挥到各项活动中,争取为我院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