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信管学院党支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36

    本网讯(通讯员:周燕玲 林晓垒 )2009年4月23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知行楼B座会议室,与信管学院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友谊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双方各派出一名主持人共同主持。活动开始,双方互相介绍了一下成员情况。随后活动围绕此次主题有条不紊的展开,党员们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两个学院展现了各自的不同特色,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偏向于寓教于乐的组织形式,而信管学院党支部则更偏向思想建设方面的形式。两个学院的党员通过互相提问的方式,解决不少彼此相对较迷惑的问题,并加以总结得出新的方案。
    此次活动氛围活泼热烈,信管学院的同学们向我们展现了他们青春向上的积极风采,而我院也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艺术气息贯穿于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通过此次活动,两个学院党支部更加的了解了对方,友谊也更加深刻,更重要的是从此次活动中我们都学到了对方的不少经验,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