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33

       本网讯(通讯员:江奥 李雅研)2013年10月8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在东区足球场火热展开。由环艺广告队vs审计队和工造动画队vs投资队展开友谊赛。

       整场比赛十分精彩,环艺广告队和审计队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而工造动画队和投资队双方的差距在比赛开始后则慢慢的凸显出来。投资队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带来极大的威胁。工造动画队最终不敌投资队而输掉比赛。环艺广告队以慢慢图之的比赛策略赢得比赛。

       记者采访到环艺广告队的一名队员,在问及他对足球赛的感受时说,我们要稳定下来,要不骄不躁,保证我们的优势。与此同时,当我们向球赛的组织者采访,他们表示对于这次的球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累并快乐着。因为当他们看到球员们如此热情的参与感到非常欣慰,这将激励他们今后做得更好。  

       本次足球比赛圆满结束,对于此次比赛的结果,输赢看起来已经不是主要目的,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为大学生活添彩。比赛或许有失败,但是这种经历会让大家成长,越来越强大,从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