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啦啦队为校运会紧张准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35

    【本网讯 通讯员:江奥 李雅研】校运动会举行在即,我院啦啦操队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每晚6点30分到9点30分都在进行训练。近日队员们更是热情满满的准备着10月24日的全校啦啦操比赛。

    参加院啦啦操队的总共10人,由文艺部部长带队挑选出6名女生和4名男生组成。啦啦操的动作是从网上学习并加以创新。文艺部部长说:“我并没有想要要求大家做到哪种程度,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做最好的自己,认真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为艺术学院在校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而加倍努力。”来自广告Q1341班的文艺部成员周越说:“以前自己也没想过男生会跳啦啦操,刚开始训练时会觉得难为情,但在后面的训练中大家一起练习,一起笑,交到了一群朋友,难为情的感觉就没有了。反而因为我们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全校比赛,身上就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们想为学院争光,我们一全力以赴的心态准备着比赛!”

   

    啦啦操训练让大家不禁锻炼了自己,提高能力,增进感情,也让大家为艺术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