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10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28

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10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奥 李雅研】11月2号上午,在阵阵欢呼声中运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们经过一番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没能继续保持昨天的位列第一,但努力酿出来的酒每一滴都回味无穷。赛场上,健儿们突破极限,拼搏到底;观众席间,啦啦队们热烈响应,声声加油;操场中心,学生会成员们奔前跑后,毫不懈怠。这些都是大家对青春的美丽展示。让我们再次喊起那句口号:“艺术学院,突破极限。艺术不红,天理难容!”

    在11月1日下午,女子乙组比赛中:大一新生谭筱妍同学获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郝梅芳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七名;200米决赛中刘敬、张思琴、余明沅三名同学不负众望,分别以全校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11月2日上午的比赛更是异彩纷呈。女子四百米比赛,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我院郑桂贤取得了小组第一名,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李艳娟和韩颖同学分别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艺术学院吴丹在决赛中状态甚佳,跳出了3.66米的好成绩,荣获决赛第7名。“这次运动会,我们收获颇丰,不仅体会到了比赛竞争过程的激烈,同时明白了敢于挑战是最重要的,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取得更好成绩。”吴丹说。

    他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诠释了艺术学院学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

    在最后的总积分榜上,我院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四名、优秀组织奖和精神优秀班集体的佳绩,刷新了艺术学院在校运动会上成绩的记录!

    本次运动会让我们在互相激励、共同拼搏中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也让我们在比赛中经受磨练,近距离感受健康向上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同时,我们也充分感受到来自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及辅导员们的关怀与照料。它让我们又一次体会“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使我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笃定、勇敢,本次运动会将成为大家大学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