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记动游Q0841班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1浏览次数:67

   2008年10月30日,艺术学院动游Q084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我院团总支的号召,于教4—309开展了以“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此次团组织生活目的在于表达动游Q0841这个新集体“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本次团组织生活由动游Q0841班团支书章晨、班长郝建国主持。会上,大家讨论了以下两个方面的问题:1.什么是团员、团员的义务与权利、入团必须履行的手续以及团的经费等问题。2.什么是党员、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如何学习党章等问题。

   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交流了自己对团和党的认识,并且深刻认识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探讨结束后,班长郝建国号召全体团员共同宣誓,并于探讨完毕,举行了新形式的晚会节目。

   在晚会期间,同学们乐于其中,相声和话剧十分搞笑、幽默,歌舞表演让同学们连声叫好。晚会期间,我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以及副部长也参加到现场,并亲情演唱《十年》。伴着《十年》的婉转余音,动游Q0841班团支书提议,十年以后,依然在此相聚,聊过去、聊未来。在这个约定中,可以看到一个团结而有凝聚力的新集体诞生。

   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音乐声中,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动游Q0841班的全体同学都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虽然大学生活刚刚开始,但是在以后的四年中,动游Q0841班的每个成员,将会始终把心串在一起,在风雨中同行,在阳光下走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