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201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36

   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高等院校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全面成才。此次活动中,我院共组建14支实践分队赴全国各地进行实践活动。  

 各团队在此次活动中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艺术学院“J008‘慢递梦想’关爱留守儿童——湖北经济学院赴恩施来凤”小分队和“J006艺术学院赴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宣化店镇”小分队都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J003艺术学院赴京调查工业设计国内外发展现状”小分队、“J014艺术学院赴恩施土家楼吊脚楼考察”小分队荣获优秀奖。  

 暑期社会实践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在社会上也引起较大反响。其中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J006艺术学院赴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宣化店镇”小分队的实践活动引起了当地孝感网、《孝感晚报》、荆楚网、长江网、荆楚网等社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得到了社会人士的盛誉。

   暑期实践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段时间的收获值得我们一生去铭记。经院学子秉承“经世济民,厚德博学”的伟大校训精神,在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深刻诠释了“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这句箴言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