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闫玉凤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61


闫玉凤奋勇前进不忘初心

闫玉凤艺术设计学院2014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Q1442班学习委员。在校三年多期间,获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大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曾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八届全国美誉成果展获得二等奖。

闫玉凤认为,学习之法,在于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对待学习,她从未有过丝毫的懈怠,每门科目都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工作,不懂之处及时做好记录并与同学们交流,向老师请教,在不断的总结和实践中,她寻出了自己的学习之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入学以来,她始终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生活上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学习上做到“持之以恒,不骄不躁”;在工作上秉承“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回顾过去,辛苦与收获同在;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她认为人生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角!她坚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坚持不懈,终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