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易铭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268


杨易铭路漫时疏 愈艰愈行

杨易铭艺术设计学院2015产品设计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产品设计Q1541团支书,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党小组组长

他从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便下定决心,不仅要在行动上,更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为艺术设计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这两年里,也较好地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尽着自己的努力为班级,为组织,为院系,为学校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展现自己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素质。不断的朝着做一个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抬手能做的人努力着。

在校两年半期间,他学习成绩优异,两学年学习成绩和综测均位班级第一,两次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班干”、“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带班带寝党员”、“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他认为对于学习,热情和效率是基础。万事要抱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并且要培养自己的兴趣,让自己每天都动起来。他还认为学习氛围是至关重要的,他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努力,自己去营造了一个好的学习氛围,给大家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严于律己。

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各方面展露着很强的工作能力。在大学先后担任过院团委文艺部干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干事、院团委文艺部部长、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和班级团支书。

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开展的各项活动比赛、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和科研项目他2016年与2017年均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并在2017年暑期带领团队社会实践,获团队三等奖;他现是艺术设计学院艺贰陆创新创业团队的一员,参加了许多创意市集和创新创业活动;他也积极参加了学生科研项目,并成功结项,获得了“优秀”。

他说:“大家不要因为偶尔的黑暗而忘记自己的初衷,要一直阳光开朗,积极向上,保持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