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联合新闻学院、外语学院举办艺术、新闻、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75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昱)为了让用人单位更全面准确的了解我校毕业生,也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实习机会,在学工处的大力指导、支持下,4月26下午1330至16:30,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于人文艺术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艺术、新闻、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90余家单位、5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设计好的简历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交谈,了解企业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人员热情耐心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

    就业问题是我国最大的民生问题,也是高校毕业生面临的难题之一。对于即将毕业、处在求职过程中的大学生来讲,一忌遍地撒网明确自己想从事的职业和自己的能力;二忌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希望我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都能在自己的岗位发挥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