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殷园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21

殷园艺术设计学院2015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环艺Q1541班学习委员。在校年半期间,获国家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班干”、“优秀团员”及院“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校内体育活动,例如2016-2017学年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羽毛球赛及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赛并且分别获院女子单打第三名和校女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所在团队积极参加了第四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及“新起点 新征程”大学生微创大赛,并且分别获得了省最佳旅游广告创意奖和省三等奖。

在思想方面,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并于去年担任新生班主任助理,带领新生走进宿舍。经过党组织的层层考核,加入了党小组,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参加一二九晚会,并且参与筹办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党员见面大会及表彰大会。

殷园在学习方面也是努力进取。为了督促自己,也为了督促班级同学,她在大一便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每门科目提前预习,找出她的疑问,敢于提出她自己的看法,踊跃与老师讨论,也及时与同学们沟通;课下也是不断总结,整理笔记,温故知新。不仅如此,她还认为,想要认清自己,就必须要学会反思自我。古人有云,吾日三省吾身。只有每日反省自我,才能够知道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完成的程度如何,效率又怎么样,又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只有自我反省,实现自我批评,才能对自己严格要求,毫不懈怠,提高学习质量。大学两年来,她学习用功,不敢有丝毫懈怠,且两年连续取得班级内成绩、综测双第一的成绩。这不仅是对老师教学的肯定,亦是对她自己努力的肯定。并且先后通过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四级。

在生活中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中,并参与创立了得设文创设计工作室。积极投身于设计工作,经理论学习付诸实践,做到实干。对待工作,她总是在工作前完成工作策划与人员分工,积极与团队成员沟通;任务完成后也会不断总结反思,找出不足,以便下次工作加以改进,不断进步。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学习亦是一场修行,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的努力和坚持。她坚信,明确目标三省吾身,终会有所进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