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大广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70

 2017年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艺术设计学院罗唐燕、陈梦煜同学的《即刻启程》喜获平面类全国三等奖(指导老师:叶劲松);何珊珊、周千惠、曾露同学的《照亮你的美一刻》喜获湖北省赛区动画类三等奖(指导老师:陈婷婷);章佳威、张玉敏、谢小依同学的《加入全景,拥有美好》喜获视频类全国优秀奖(指导老师:马岚);刘聪聪、李浪强、谢小依同学的《家,想你了》喜获视频类全国优秀奖(指导老师:马岚、张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届大广赛以“创意我挑战”为主题,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各地教育厅(教委)、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高校有1301所2819所学院),直接参赛师生超过80万人,获奖作品有3311组。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优中选优产生全国等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