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我院11件作品入选第五届湖北美术节现代陶瓷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李媛媛)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美术节(走进校园-第五届湖北省现代陶瓷作品展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于2017年11月7日15时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

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张雯、杨易铭、汪雅琪、张梦洁、邵文华、庄雅淇、黄伟婷及艺贰陆工作室其他成员成功入展共11件作品,在老师杨洋、刘可的指导下,制作本次参展作并成功入选,获得多位老师的好评。

本次获奖作品是学生通过对大学生活的感触和对学习生活的收获发现灵感,得以创作而成,运用陶瓷变现出来希望人们可以通过本次作品感受到自己的内心本次展览是以陶瓷为材料的一次专业类比赛,现场作品利用不同的手法表现陶瓷这一材料,看到了陶瓷更多的可能性和表现性。

作品:
杨洋《恒迹-方》《恒迹-星》
杨易铭《血象》
王雅琪《飞鸟一马》
张雯《勃青系列》

庄雅琪《去哪儿》
张梦洁《新的过去》

邵文华《茧生》
黄伟婷《盘有理》 《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