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我院6支学生创业团队参加首届“汉阳造“青年艺术节获广泛好评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62

101-2日,来自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6支学生团队带着自行创意设计并制作的200余件艺术作品参加“汉阳造”首届青年艺术节集市活动,销售额达3000余元,获得了社会人士的一致认可。

6支学生创业团队涵盖了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产品、动画、环境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的学生,他们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手工饰品、蜡烛、陶艺、装饰画、织物、皮具、扎染布艺等原创作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询价购买。来往的行人对于我校学生的创意成果更是连连称赞。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副院长顾琛、台湾教授许清源以及院系各专业教师皆莅临现场指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活动。“老师们的鼓励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来自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秦俊辉说道。

“这个青年艺术节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市场,接触社会,锻炼自身能力,感谢学校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增长见识”,产品设计专业的李睿琪说“我们将专业成果投入市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大众的喜爱,这让我们很兴奋,我们日后会加倍强化自身的专业素养,做出更多更有价值的艺术作品回馈社会”。

汉阳造文化商会会长胡飏说让学生们以实践的形式接触社会,使教学成果经历市场的检验,正是一个强化学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通过与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交流,以及在整个艺术节活动中营造的强烈艺术氛围,使他们的综合能力有了全面的提高,感谢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参与我们汉阳造青年艺术节活动,学生们的创意作品非常精彩。

现场照片

院长陈义、副院长顾琛莅临指导

指导教师马岚副教授

现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