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喜获国家级设计大奖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91

923日~926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会议公布了2016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竞赛活动的评奖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Q1343Q1344班杨瑞鹏、李筱、雷丹妮三位同学在魏雷老师指导下完成的设计作品获得了本科组设计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活动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自2009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成员,隶属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具有较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学会举办大学生设计竞赛活动是为了鼓励和激发相关设计学科专业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引导大学生对设计学科和行业发展前沿性问题的思考。

此次大学生设计竞赛活动历时3个月征集和评选,吸引了国内100多所高等院校的师生,共收到200多幅设计作品,并设置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佳作奖若干。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能够克服了种种困难突破重围,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这次获奖也标志着我校环境设计专业的本科培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