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艺院学子玩具设计大赛喜创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73

201695日,第七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喜创佳绩。产品设计专业三年级学生冯柳的作品《球球大战》和夏艳的作品《玩玩乐拍拍鼓》获得优秀奖,李翠丽的作品《七彩智能画板》获得鼓励奖;而我校湖北经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由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是我国最高级别的玩具设计比赛。自2010年起,该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

第七届玩具设计大赛历时5个月征集和评选,吸引了海内外659所院校的师生和专业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及社会设计爱好者共8387人参赛,一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4463件。我校艺院学子的作品能够从四千多件作品中入围到前100名,实属不易。这次获奖标志着我校产品设计专业的本科培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悉,2017年第八届玩具设计大赛举办时,大赛组织方将会来我校进行组织宣讲,以期我院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