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竞赛信息

“古风醇”学生创业团队作品在武汉创意天地展出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93

 311日下午,由湖北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古风醇学生创业团队、光谷联合集团及艺术+杂志社联合举办的“90'创意美术作品展在武汉创意天地壹空间画廊开展。学校副校长何慧刚在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张代明处长、谢文模副处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的60副作品分为手绘和综合材料两大类,共9个系列——青铜、丝绸、珐琅、花语、剪纸、青花、衍纸、壁画及丁香姑娘,这是首次由社会单位为我院学生举办的展卖会。参加开幕式的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创作过程,对学生们的创作水平、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校长何慧刚表示,90后学子用沉着与坚持,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以艺术作品的形式传承、推广,创意独特、形式新颖;马岚老师将《中国元素研究与设计》这门课程的教学延伸到学生创业,课堂教学紧密结合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培养,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艺术学院陈义院长对学生创业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古风醇”团队的作品得到了社会专家的认可,这种匠人精神、手作温度,难能可贵;陈义院长对学校领导、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及校内外专家给予学生创业团队的指导、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周承君教授、湖北壹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监周峰先生,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湖北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