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审核评估专家郝翔、刘茂平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18

6月11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郝翔、刘茂平到我院座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评估专家按照评估的流程,围绕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深度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院长陈义代表学院从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评估专家就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学生就业情况、实践教学情况、质量保障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陈院长现场一一进行了回答。

评估专家还参观了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对学院实验室、工作室、画室进行走访检查,同时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