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青协述职暨优秀部门评选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余思聪)6月21日下午14:00,我院于大活二报举办了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青协述职暨优秀部门评选大会。此次大会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郭峰、17级辅导员黄伦平、团委副书记张少参、团委书记助理曾润泽、学生会主席王小筱、学生会副主席周诚、青协会长周秋萍团学青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纪检部干事齐菲与周正祥主持

团委学生会青协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为总结2017-2018学年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团学青工作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保障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举行了本年度的团学青述职暨优秀部门表彰大会。

述职大会过程中,各部门部长结合PPT、视频等资料,总结了一年以来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宣传部通过一部暖心的短视频,回顾了一年以来团学青的工作,给团学青成员留下了一份美好而温暖的回忆。随后,由黄伦平发老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学年团学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每一位成员既能够在这个组织有获得感、成长感和幸福感,更要通过这个组织凝心聚力,开启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的新篇章。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荣获优秀部门的名单办公室、纪检部、宣传部、组织部、创业部。

此次述职暨评选大会展现了团学青的优良作风,对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高了团学青的整体凝聚力大会对于团学青的全体成员而言,既是一个圆满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此,祝愿团学青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述职现场

优秀部门颁奖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