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青春·启航:我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通讯员徐子涵)6月29日中午13:00,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青春·启航”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有学院院长、产品Q1441班主任陈义老师,学院副院长、产品Q1442班主任顾琛老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彭老师动画Q1441、动画Q1442班主任王峰老师,动游Q1441班主任王健老师,环艺Q1443班主任姜明老师,2014级辅导员郭峰老师2015辅导员陈珊珊老师,2016级辅导员蒋西艳老师,2017级辅导员黄伦平老师,辅导员廖诗凡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

欢送会由一段回忆大学时光的电子相册拉开帷幕,回忆是如此美好,大学是如此丰富多彩。2018届毕业生屈凡、石康、陆泽宇为大家带来歌曲《干杯》,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祝福。动画Q1742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小品《我的大学》,再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文艺部部长韩璐同学为在座的学长学姐带来歌曲《骏马谣》,祝福各位毕业生像骏马一样,驰骋未来。欢送会中途迎来了互动环节,10余位毕业生上台,和大家一起追忆大学时光,为大家讲述他们在大学最难忘的人和事。互动过后,现场播放了大四学生代表和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的采访视频,或是祝福,或是对未来的期待,湿润了在座毕业生的眼眶。由毕业生王政贺、闫晓娜、石彦凤、余开胜带来的诗朗诵《别离日历》,再一次带着大家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欢送会最后,陈义院长对毕业生深情寄语。他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培养和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表示祝贺,对毕业生送上真诚浓厚的祝福,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用优良的品质和能力开创属于自己的天空,也希望大家离校后能抽空常回家看看。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本次欢送会,不仅让毕业学子再次感受到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各位2018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