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动画系开展小学期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09

7月14-7月18日,动画系在人文艺术楼开展为期五天的小学期。此次小学期内容分为国漫班、游戏动画设计班、竞赛活动班。“插画人·辰星动漫”在我院主办“插漫项目班”系列课程专题,通过学生自主选择、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听课,课程主要包括国漫的整个开发流程,学生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组规定的课程。
    同时,动画系邀请了两位曾就职于大宇资讯、网龙科技、中清龙图、腾讯游戏的这些游戏设计第一线的游戏动画师、游戏UI设计师参与授课,通过授课和交流增强学生的实操能力、创作意识,与游戏行业接轨。
    竞赛班结合我系导师制,组织学生参加台湾国际学生创意大赛、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大赛、北京电影学院游戏金辰奖、动画学院奖等竞赛活动。
    在小学期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在炎炎夏日巩固学业,创作作品,这个充实又有意义的5天,给本学期的专业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