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DIY旧物改造大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雨)517日下午1530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生活部联合承办的第一届DIY旧物改造大赛的颁奖仪式在艺术楼227教室顺利进行,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活动。

此次“DIY旧物改造大赛”从宣传到作品的完成再到评比,共历时月。共有二十件作品参赛,每个作品都紧紧围绕旧物改造的主题,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利用我们平时不用的纸盒、塑料瓶、易拉罐以及废旧的衣物来进行改造,制作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可再利用的物品。活动前期由青协和生活部进行宣传,后期邀请了团学青各部门的部长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并予以了不同形式的物质奖励。

现今随着我们生活节奏变快,物品的更新换代也在飞速变化,以至于我们身边存在着很多的闲置生活用品和一些可循环利用的废弃品。正因如此,整个社会都在强调节约环保,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进一步构建美丽经院,构建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其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开展首届DIY旧物改造大赛。

此次活动将艺术与生活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建设美丽经院和绿色经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