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三走专题】我院积极开展“健康夜跑”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婷)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我院于48日晚上20:00腾龙大道开启了本学期的“健康夜跑”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17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团学青成员响应活动号召,积极报名。夜跑期间,所有成员有序排列,井然有序地进行夜跑活动。虽然跑步距离较远,时间较长,过程较辛苦,但同学们依旧坚持跑完了全程。

据悉,本学期“健康夜跑”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活动的宗旨在于帮助我院学生强身健体、树立硬朗作风,磨炼砥砺意志,不断前行。通过此次“健康夜跑”活动,我院团学青全体成员用坚忍不拔的精神完美的诠释了体育运动精神,用如火一般的热情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倡导广大师生积极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奔跑中享受乐趣、收获健康。

夜跑现场


合影留恋